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智甲第30轮伊库伊奎VS智利天主大学单场推荐

2019-12-30 17:26: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31 04:00:00

  对战双方:伊库伊奎vs智利天主大学

  对战赛事:智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赛事分析

  伊库伊奎VS智利天主大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智利天主大学录得3胜1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伊库伊奎客场1-0击败智利天主大学。

  双方近况

  伊库伊奎近况

  伊库伊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智利大学,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伊库伊奎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联赛倒数第二。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4球丢40球的数据来看,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线漏洞百出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12轮主场只录得3胜4平5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5球丢19球,防线依旧是球队的弊病。

  智利天主大学近况

  智利天主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尤尼昂,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智利天主大学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多达13分,基本锁定了本赛季联赛冠军,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恐怕战意相对不足。

  球队客场表现也冠绝联盟,联赛13轮客场录得10胜1平2负,累计打进24球丢10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

  伊库伊奎vs智利天主大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30轮伊库伊奎vs智利天主大学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天主大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欧盘面目前尚未开盘,但从双方的实力差距和近况来看,显然智利天主大学更胜一筹,加上伊库伊奎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而客场也有足够抢分能力的智利天主大学自然心得信赖。

  竞彩预测:智利天主大学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