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超第21轮圣米伦VS基马诺克单场推荐

2019-12-28 17:16: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29 23:00:00

  对战双方:圣米伦vs基马诺克

  对战赛事:苏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0.990

  欧洲初盘: 2.49 3.25 2.69

  欧洲即时: 2.54 3.15 2.72

  赛事分析

  圣米伦VS基马诺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基马诺克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基马诺克主场1-0击败圣米伦。

  双方近况

  圣米伦近况

  圣米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凯尔特人,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圣米伦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目前主场积分占到了总积分的75%,但近期主场表现有所下滑,联赛4场主场未有胜绩。

  基马诺克近况

  基马诺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球队已经6轮联赛不胜并输足4场,状态十分糟糕。

  基马诺克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欧罗巴资格赛多达14分,球队恐怕争夺无望,但又无保级之忧,球队目前可谓无欲无求。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目前客场只收获2场胜仗,对手还是实力不济的圣约翰斯通和哈茨,球队客场作战难以信赖。

  圣米伦vs基马诺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1轮圣米伦vs基马诺克胜负预测推荐基马诺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圣米伦虽然竞争力有限,处于下游队伍,但近期有回暖的趋势,面对凯尔特人也能取得一个进球。反观基马诺克近期陷入谷底,并不值得看好。但综合双方固有的实力来看,平手低水的让步对圣米伦来说过于强势,外界对其取胜信心并不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基马诺克能不败。

  竞彩预测:基马诺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