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超第19轮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者单场推荐

2019-12-18 17:58: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21 03:45:00

  对战双方: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者

  对战赛事:苏超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一球/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4.65 3.95 1.54

  欧洲即时: 5.90 4.60 1.36

  赛事分析

  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拉斯哥流浪者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6-1击败希伯尼安。

  双方近况

  希伯尼安近况

  希伯尼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凯尔特人,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希伯尼安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赢球能力有限。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9个主场只输掉1场,13个正赛主场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其中更是逼平班霸凯尔特人、战术强队阿伯丁,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况

  格拉斯哥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马瑟韦尔,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状态火热。主要原因在于球队防守表现出色,联赛16场仅丢10球,比本场对手的31个失球优势明显突出。而且球队赢球能力出色,主客场胜率都不低于78%,本场赛事球队即便客场作战也未免处于下风。

  唯一遗憾的是,球队近期三线作战,状态难免起伏不定。近6场正赛只赢了2场,其中苏联被决赛主场不敌凯尔特人。

  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苏超第19轮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格拉斯哥流浪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开出5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即便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期赛程紧密,体能备受考验,但考虑到希伯尼安近期状态一般,盘面数据也对格拉斯哥流浪者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客队凯旋。

  竞彩预测:格拉斯哥流浪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