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18轮瓦尔韦克VS特温特单场推荐

2019-12-18 17:57: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21 03:00:00

  对战双方:瓦尔韦克vs特温特

  对战赛事:荷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 0.95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52 3.90 2.52

  欧洲即时: 2.42 3.75 2.70

  赛事分析

  瓦尔韦克VS特温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特温特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特温特主场3-3战平瓦尔韦克。

  双方近况

  瓦尔韦克近况

  瓦尔韦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福图纳锡塔德,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瓦尔韦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整体表现毫无亮点,也是三支升班马里成绩最差的一支。防线方面也是溃不成军,场均失球数高达2.5球,乃联赛防守最弱的球队。

  不过球队近期的锋线有回暖的趋势,近期连续9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抢分效率也有所提升,此前就先后爆冷击败了赫拉克莱斯和乌得勒支。

  特温特近况

  特温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荷兰杯中主场2-5不敌前进之鹰,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并输足4场,状态十分糟糕。

  特温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的整体表现也不容乐观,特别是近期状态接连低迷,士气和信心都备受打击。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相当糟糕,近3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平2负,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想要取胜恐怕难度不小。

  瓦尔韦克vs特温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甲第18轮瓦尔韦克vs特温特胜负预测推荐瓦尔韦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回顾以往的战绩,在瓦尔维克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虽然如今瓦尔韦克实力状态糟糕,但特温特也好不到哪里去,加上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想要取胜更是难上加难。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瓦尔韦克能主场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瓦尔韦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