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6轮法兰克福VS科隆单场推荐

2019-12-17 17:50:0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19 03: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科隆

  对战赛事:德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66 4.05 4.30

  欧洲即时: 1.78 3.70 4.70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科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兰克福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法兰克福实现双杀。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沙尔克04,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糟糕。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24球丢23球,进攻端表现火热,但无奈防线门户大开,导致球队战绩被拖累。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3平1负,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平2负,持续丢球2球或以上,主场作战状态并不理想。

  科隆近况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勒沃库森,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14球丢30球,进攻端表现疲软,防线也漏洞百出,几乎毫无抢分能力。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6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场均丢2球以上,客场作战毫无威胁力。

  法兰克福VS科隆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5-2)

  守门:路劳(32)、凯文.特拉普(1)

  后卫:马丁.希特Lei格(13)、图Lei(18)、达科斯塔(24)、大卫.阿布拉汉姆(19)、马尔科·鲁斯(23)

  中场:格尔森.费尔南德斯(5)、D.索乌(8)、菲腊哥斯迪(10)、鎌田大地、塞巴斯蒂安·罗德(17)、长谷部诚(20)、米亚特.加西诺维奇(11)、卢卡斯·托罗(16)、乔纳森·德·古兹曼(6)

  前锋:哥卡罗-帕西恩西亚(39)、多斯特(9)

  科隆出场阵容(4-2-3-1)

  守门:

  后卫:J.赫克托、波亚纳乌

  中场:伊利斯(17)

  前锋:扬·特拉马纳(29)

  法兰克福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6轮法兰克福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当不理想,但好在法兰克福主场表现尚可,且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科隆客场又毫无威胁力,本场赛事法兰克福有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