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6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德Bo恩单场推荐

2019-12-17 17:48:2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19 03: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德Bo恩

  对战赛事:德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球半/二球 1.04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二球 0.840

  欧洲初盘: 1.25 6.30 8.30

  欧洲即时: 1.32 6.00 8.50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德Bo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2胜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15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门兴格拉德巴赫实现双杀。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与多特之间只是差了一场比赛的差距,为了重回榜首,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上个主场2-1击败拜仁,连续6个联赛主场胜出,期间场均打进3.33球,火力爆棚。

  柏德Bo恩近况

  柏德Bo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柏林联合,球队近2场赛事1胜1平不败且持续斩获进球,状态有所回暖。

  柏德Bo恩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实力有限,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排名垫底,但与安全区的差距缩短至3分,为了尽快脱离降级区,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实际上球队最大的隐患在于防守,至今场均失球2.2球,是联赛防守力最差的队伍。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7场联赛客场有6场未尝胜绩,近4场更是有3场场均失球达到3球或以上,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低迷。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德Bo恩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1-4-1)

  守门:拉格瓦尔德·索马(1)

  后卫:S.莱纳(21)、拉米(25)、金特尔、尼克.埃尔维蒂(4)、安德烈亚斯波尔森

  中场:帕特里克.赫尔曼(7)、扎卡里亚(17)、巴内斯、托本牧塞河(26)

  前锋:图拉姆、斯廷德尔(13)、布里尔.恩Bo洛

  柏德Bo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利奥波德(17)

  后卫:克劳斯.加苏拉(8)、S.塞巴斯蒂安(13)、卢卡·基里安(15)、劳伦特.扬斯(18)、贾米尔柯林斯(3)

  中场:K.普洛格(9)、克里斯托弗(22)、S.瓦斯里亚迪斯(23)、马隆.里特(7)

  前锋:斯特Lei.姆曼巴(30)、佐林斯基(31)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6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68赔率组合。双方从近况来看,虽然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遭遇不胜,士气低迷,柏德Bo恩状态有所回暖,但从整体实力上看,门兴显然比柏德Bo恩更胜一筹,加上柏德Bo恩客场表现低迷,盘面数据对门兴也十分利好,本场赛事门兴有望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