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7轮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单场推荐

2019-12-14 17:23: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15 22:0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73 3.70 4.30

  欧洲即时: 1.75 3.80 4.85

  赛事简介

  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曼彻斯特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4-0击败艾克马亚,球队不仅以小组头名晋级,而且近4场赛事接连不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尚可。好在球队主场方面表现不俗,目前10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只是由于有欧战赛事在身,球队体能上备受考验。

  埃弗顿近况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切尔西,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全部告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相当高涨。

  埃弗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球队目前只是高出降级区2分,仍需要积极抢分。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高,8场联赛客场下来只有4分入账,而且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球以上。

  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双方出场阵容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2-3-1)

  守门:大卫·德赫亚(1)

  后卫:林德洛夫(2)、哈里.马奎尔(5)、卢克.肖(23)、万比萨卡(29)、拜利(3)、福苏门萨(24)、达洛特(20)

  中场:马夏尔(9)、林加德(14)、弗Lei德(17)、丹尼尔·詹姆斯(21)、麦克托米奈(39)、保罗·Bo格巴(6)、内曼贾·马蒂奇(31)

  前锋:马库斯.拉什福德(10)

  埃弗顿出场阵容(4-4-2)

  守门:皮克福德(1)

  后卫:梅森.霍尔盖特(2)、迈克尔·基尼(5)、卢卡斯.迪涅(12)、吉布西迪贝(19)

  中场:理查尔利逊(7)、吉尔维·波尔·西古德森(10)、阿历克斯.伊沃比(17)、伯纳德(20)、汤姆.戴维斯(26)、安德烈.戈麦斯(21)

  前锋:卡尔沃特.列文(9)

  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7轮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此盘指水位有阻上盘的嫌疑,虽然曼联刚刚应付完欧战,体能上处于劣势,但其实力底蕴应付下游球队埃弗顿还是绰绰有余的。

  竞彩预测: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