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4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单场推荐

2019-12-06 17:27: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22: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德甲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4.90 4.60 1.52

  欧洲即时: 5.40 4.65 1.56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各在客场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弗赖堡,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RB莱比锡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为了巩固榜首之位,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意可信。好在球队在周中的欧罗巴赛事中1-0击败沃尔夫斯贝格,保留了出线机会,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士气。从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8球丢15球的表现来看,球队攻防俱佳,具备极强的抢分能力。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勒沃库森,球队终结了此前4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本赛季表现有所退步,主要受困于防线问题,虽然此前曾有过反弹的趋势如2场欧冠小组赛和2场德甲联赛全胜,但上轮面对药厂却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对手,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球队信心存疑。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1-4-1)

  守门:拉格瓦尔德·索马(1)

  后卫:O.文特(17)、S.莱纳(21)、金特尔、尼克.埃尔维蒂(4)

  中场:帕特里克.赫尔曼(7)、扎卡里亚(17)、巴内斯

  前锋:图拉姆、斯廷德尔(13)、布里尔.恩Bo洛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2-3-1)

  守门:马努·诺伊尔(1)

  后卫:P.本杰明(5)、大卫阿拉巴(27)、基米希(32)

  中场:哈维-马丁内斯(8)、莱昂-格Lei茨卡(18)、阿方索·戴维斯(19)、谢尔盖.格纳布里(22)、托马斯·穆勒(25)、金斯利·科曼(29)

  前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9)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4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541赔率组合。双方整体实力来看,拜仁显然更胜一筹,但实际上门兴却能够与拜仁五五开,尤其近些年门兴都能不落下风,加上本赛季的表现,门兴完全有抗衡拜仁的能力。盘面指数对拜仁虽然利好,但对比历史数据并不突出,加上拜仁刚刚遭遇一场实力,信心存疑,本场赛事不妨继续看好门兴能不败。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