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4轮奥斯堡VS美因茨单场推荐

2019-12-06 17:21: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22:30:00

  对战双方:奥斯堡vs美因茨

  对战赛事:德甲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21 3.60 2.86

  欧洲即时: 2.31 3.60 3.00

  赛事分析

  奥斯堡VS美因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斯堡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科隆,球队近4场赛事不败且赢足3场,状态出色。

  奥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18球丢25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线漏洞百出。

  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一般,联赛6轮主场虽然录得2胜2平2负,但累计丢掉10球也显示了球队的防线漏洞。

  美因茨近况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法兰克福,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状态火热。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19球丢32球,同样是攻击力平庸但防线错漏百出的问题。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难言理想,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5负的战绩,累计打进9球却丢22球,场均丢球3球以上,本场赛事异地作战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奥斯堡VS美因茨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4-1-1)

  守门:高比克

  后卫:斯蒂芬-利希施泰纳(2)、格维勒夫(6)、耶德瓦(16)、马可.里希特、P.马克斯(31)

  中场:K.拉尼(8)、丹尼尔·拜尔(10)、鲁本巴尔加斯(18)

  前锋:尼德莱赫纳(7)、朱利安·席贝尔(20)

  美因茨出场阵容(3-4-1-2)

  守门:R.泽特拿(27)

  后卫:亚伦.马丁、J.安尼(4)、穆萨尼亚格(19)

  中场:Bo蒂乌斯(5)、拉萨(6)、库埃森(7)、厄兹图纳利(8)、彼埃尔昆德(14)、费尔南德斯(20)、K.奥尼西沃(21)

  前锋:

  奥斯堡vs美因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4轮奥斯堡vs美因茨胜负预测推荐奥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攻防两端表现都相当糟糕,但从近况和交锋历史战绩来看,奥斯堡显然占据上风。加上美因茨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奥斯堡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奥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