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6轮比勒菲尔德VS卡尔斯鲁厄单场推荐

2019-12-06 17:19: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01:30:00

  对战双方:比勒菲尔德vs卡尔斯鲁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69 4.00 4.20

  欧洲即时: 1.68 3.95 4.90

  赛事分析

  比勒菲尔德VS卡尔斯鲁厄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联赛两回合卡尔斯鲁厄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比勒菲尔德近况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达姆斯塔特,球队近4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 唯一败给了强队斯图加特,可见球队本赛季实力不俗。更重要的是,球队进攻状态十分火爆,场均2.2球的攻击力排名联赛榜首,防守端也是联赛丢球第三少的队伍,但球队零封能力较差,只有3场赛事零封对手,且对手都是汉诺威、奥斯纳布鲁克和德累斯顿等进攻弱旅。

  卡尔斯鲁厄近况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Lei根斯堡,球队终结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卡尔斯鲁厄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中规中矩。主要原因在于球队并不擅长防守,本赛季至今场均丢球接近2球,但好在进攻端发挥不俗,这也是球队经常能够立于不败的主因。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至今4场败仗有3场在客场斩获,且赛季首个客场击败副班长韦恩之后7个客场一胜难求,球队客场表现难以令人放心。

  比勒菲尔德VS卡尔斯鲁厄双方出场阵容

  比勒菲尔德出场阵容(4-1-4-1)

  守门:斯特凡.奥尔特加(1)

  后卫:A.皮埃佩(2)、乔金·尼尔森(4)、哈特尔兹(8)、乔纳森.克劳斯(25)、C.布伦内尔(27)、布莱恩.贝伦特(3)

  中场:埃德蒙森(14)、曼努埃尔. 皮特欧(19)

  前锋:克洛斯(9)、A.沃格萨枚(21)、M.哈特尔、施普洛克(36)、瓜舒拿(18)

  卡尔斯鲁厄出场阵容(4-3-2-1)

  守门:B.乌福夫(1)、S.穆勒(28)

  后卫:丹尼尔·戈登(3)、皮索特(5)、D.罗巴治(6)、蒂埃德(21)、科波尔得(22)

  中场:M.罗任泽(7)、史迪夫拿(8)、M.云积克(10)

  前锋:芬克(30)、霍夫曼(33)

  比勒菲尔德vs卡尔斯鲁厄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6轮比勒菲尔德vs卡尔斯鲁厄胜负预测推荐比勒菲尔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并不占据优势,但比勒菲尔德本赛季表现出色,攻守俱佳,具备极强的抢分能力。反观卡尔斯鲁厄虽然近期表现有回暖迹象,但客场表现实在不理想,加上盘面走势利好比勒菲尔德,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比勒菲尔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