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里尔VS布Lei斯特单场推荐

2019-12-05 16:53: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02:00:00

  对战双方:里尔vs布Lei斯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球半 0.81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45 4.35 6.20

  欧洲即时: 1.41 4.65 7.70

  赛事分析

  里尔VS布Lei斯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尔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13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里尔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里尔近况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里昂,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里尔本赛季持续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虽然进球数不算出彩,但防守出色,联赛只丢15个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四强的队伍,攻守体系尚算均衡。

  球队主场依旧保持强势,过去8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6胜,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并以4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展示了攻守皆备的竞技状态,主场气势强大。

  布Lei斯特近况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0击败斯特拉斯堡,球队终结了此前5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布Lei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距离前六只有一场胜仗的差别,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更利好的是,球队场均进球数接近1.5球,具备强大的抢分动力。

  只是球队客场战绩较差,本赛季至今8个客场只有1胜,不过球队虽然持续5场在半场前被零封,但其中4场能在下半程攻入进球,具备后发制敌的能力,竞技状态尚算稳定。

  里尔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7轮里尔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 4 7赔率组合。本场赛事数据是里尔本赛季主场作出的最深让步,目前里尔是联赛主场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但近期进球不多。单管布Lei斯特本赛季大败的几率不大,加上上轮主场大胜提振状态,这样的情况下外界还给予里尔让一球/球半,对里尔信心十足,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三连胜。

  竞彩预测: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