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尼姆VS里昂单场推荐

2019-12-05 16:50:5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03:45:00

  对战双方:尼姆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受让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3.25 3.80 1.96

  欧洲即时: 4.20 3.80 1.82

  赛事分析

  尼姆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里昂录得三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19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里昂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尼姆近况

  尼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6不敌波尔多,球队近4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尼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9,整体表现实在糟糕。实际上球队主要客场表现糟糕,相对来说主场表现尚算稳定,联赛6轮主场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丢5球,近3场主场也录得1胜2平不败,主场表现平稳。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里尔,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24球丢16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

  球队客场表现相比主场也不逊色,8轮联赛客场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11球,近5场客场录得2胜3负,每场持续丢球,球队在客场的防线并不牢固。

  尼姆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7轮尼姆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431赔率组合。里昂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心理占据上风,加上尼姆近期状态表现糟糕,即便有主场优势,但盘面还是倾向看好里昂,本场赛事可看好里昂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