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4轮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单场推荐

2019-12-05 16:47: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03: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

  对战赛事:德甲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1.90 3.75 3.45

  欧洲即时: 1.82 4.00 4.10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柏林赫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柏林赫塔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美因茨,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法兰克福本赛季双线作战,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正因如此,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录得4胜2平1负的战绩,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三,包括5-1击败拜仁、3-0勒沃库森和2-2战平多特蒙德,含金量十足。

  柏林赫塔近况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多特蒙德,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柏林赫塔相对来说,没有欧战任务,但在联赛走势更差,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薄弱,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只有一场赛事零封对手,近8场持续丢球且场均丢2.25球,形同虚设。此外,球队客场进攻表现也远不如主场,近2个客场均颗粒无收。

  球队本赛季至今7个客场只赢了一场,表现并不理想,本场赛事走访主场龙恐怕凶多吉少。

  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4轮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4赔率组合。外界对法兰克福的态度相当积极,虽然法兰克福近期遭遇联赛三连败,但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相当鲜明,本场赛事可看好法兰克福取得三分重振军心。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