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5轮谢菲尔德联队VS纽卡斯尔联单场推荐

2019-12-04 17:51:1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6 03:30:00

  对战双方:谢菲尔德联队vs纽卡斯尔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07 3.25 3.45

  欧洲即时: 1.81 3.55 4.80

  赛事分析

  谢菲尔德联队VS纽卡斯尔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纽卡斯尔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友谊赛,谢菲尔德联队主场2-2战平纽卡斯尔联。

  双方近况

  谢菲尔德联队近况

  谢菲尔德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狼队,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谢菲尔德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战绩虽然看起来平庸,但却先后战平了切尔西、热刺、曼联和战胜过阿森纳,面对利物浦也只是0-1小负,可见这支升班马后劲不俗。

  从得失球数据来看,防守是球队争取佳绩的重要原因,14轮联赛至今只丢了13球,是目前英超三支场均失球不足1粒的球队之一。主场方面,球队近3场主场录得2胜1平,呈现出较强的主场竞争力。

  纽卡斯尔联近况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曼彻斯特城,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纽卡斯尔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主要短板在于防线,本赛季至今场均失球达到2.29球,进攻端表现也比较飘忽。

  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近4场客场有3场交白卷。

  谢菲尔德联队VS纽卡斯尔联双方出场阵容

  谢菲尔德联队出场阵容(3-5-2)

  守门:D.亨德森(22)

  后卫:乔治·巴尔多克(2)、杰克.科尼尔(5)、克里斯·巴沙姆(6)、奥利维尔·诺尔伍德

  中场:恩达.史蒂文斯(3)、约翰.弗莱克(14)、伦德斯特拉姆(7)、M.奥利华(20)

  前锋:约翰·埃根(5)、赖慕斯(31)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5-4-1)

  守门:马丁.杜拉夫克(1)

  后卫:保罗.杜米特、杰特罗·威廉姆斯(15)、费尔南德斯(18)、迪安德Lei.耶德林(22)、迪安德Lei.耶德林(22)、弗洛里.勒琼(20)、贾马尔.拉舍莱斯(6)

  中场:西亚兰.克拉克(17)、约乔·谢尔维(8)、麦希敏(10)、伊萨克.海登、罗杰拉(23)、马特.里奇(11)、麦希敏(10)

  前锋:若埃林顿(9)、安德鲁·卡罗尔(7)

  谢菲尔德联队vs纽卡斯尔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5轮谢菲尔德联队vs纽卡斯尔联胜负预测推荐谢菲尔德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谢菲尔德联更为支持,实际上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谢菲尔德联都比纽卡斯尔联更胜一筹,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不败。

  竞彩预测:谢菲尔德联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