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二圈彼得堡联VS伊普斯维奇单场推荐

2019-12-04 17:49: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5 03:30:00

  对战双方:彼得堡联vs伊普斯维奇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14 3.50 2.71

  赛事分析

  彼得堡联VS伊普斯维奇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伊普斯维奇录得1胜4平不败,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彼得堡联近况

  彼得堡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3-0击败多佛,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彼得堡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与直升名额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球队必定在联赛中每分必争,本场赛事战意可信。杯赛方面,球队除了英联杯被淘汰出局外,英锦赛小组赛3场全胜,而足总杯已经过了2关,上周末主场3-0击败多佛顺利闯入第三轮。

  利好的是,球队目前是联赛火力最强大的队伍,场均能轰入2.22球,抢分威胁力十分强悍。

  主场方面,球队自联赛首轮主场失利后,接下来的12个主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而且本赛季13个主场从未被零封,自己则保持8场不失球,球队主场气势强大。

  伊普斯维奇近况

  伊普斯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1-1战平考文垂,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败但有3场平局,状态平稳。

  伊普斯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重返英冠有望。和本场对手一样,伊普斯维奇在英联杯已经被淘汰,但英锦赛小组赛2胜1负晋级,英足总杯因为客场1-1战平考文垂,不得不择日再战。

  即便是降班马,但球队的攻击力远不如本场对手,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足足少了13球之多,好在防守出色,联赛至今只丢了12球,是联赛防守力最强的队伍。

  更利好的是,球队客表现出色,至今9轮联赛客场赢足7场,近10个客场赛事只丢了5球,异地作战能力稳健。

  彼得堡联vs伊普斯维奇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锦赛第二圈彼得堡联vs伊普斯维奇胜负预测推荐伊普斯维奇。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看着对彼得堡联利好,但搭配高水位,对其信心不足。考虑到伊普斯维奇防守出色,且异地作战能力出色,本场赛事有望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伊普斯维奇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