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6轮梅斯VSLei恩单场推荐

2019-12-03 17:06:3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5 02: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Lei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88 3.00 2.50

  欧洲即时: 2.96 3.10 2.56

  赛事分析

  梅斯VSLei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Lei恩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梅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尼姆,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状态糟糕。

  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逼近降级区,为了实现保级,球队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但球队赛季以13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弱的队伍,难有赢球的说服力。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尚算稳定,连续5个正式比赛的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获得进球,呈现了较强的主场气势和有效的得分手段。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圣埃蒂安,球队终结了此前2场赛事告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Lei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虽然少赛一轮,但球队场均进球数接近1.5球,展示了较为稳定的进攻输出,具备足够的抢分说服力。

  不利的是,球队客场战绩差劣,最近连续8个客场未尝一胜并遭遇六连败,持续的欧战和联赛双线作战让球员有较大的体能消耗而呈现较为疲软的异地作战状态。

  梅斯VSLei恩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A.奧基迪耶(16)

  后卫:托马斯德莱恩(17)、法比恩(18)、约翰.Bo伊斯

  中场:V.安格班(5)、马马杜·福法纳(6)、N.奥帕(11)、辛素(13)、马伊加(19)、迪亚洛、阿达马(25)

  前锋:

  Lei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E·门迪(16)

  后卫:达米安.达席尔瓦(3)、马奥沙(17)、里斯(21)、特拉奥Lei(27)

  中场:莱斐尔(7)、格Lei尼耶尔(8)、J.艾德华(12)、F.泰迪(20)、胡诺乌(23)、雅科布.约翰森(6)

  前锋:T.塞巴特乌(9)

  梅斯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6轮梅斯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Lei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Lei恩不管是近况还是纸面实力都远高于梅斯,本场赛事球队Lei恩完全有机会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Lei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