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H组费伦茨瓦罗斯VS西班牙人单场推荐

2019-11-27 17:55:1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9 01:55:00

  对战双方:费伦茨瓦罗斯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欧罗巴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 0.910

  欧洲初盘: 3.85 3.80 1.90

  欧洲即时: 2.44 3.25 2.60

  赛事分析

  费伦茨瓦罗斯VS西班牙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

  双方近况

  费伦茨瓦罗斯近况

  费伦茨瓦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萨拉格斯基,球队已经连续9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费伦茨瓦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有2分的优势。欧战赛事方面,球队目前暂居小组第三,与第二的卢多格德斯仅相差1分,末轮还有雨卢多格德斯正面交锋的机会,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来争取出线主动权。不过球队在国内联赛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但在欧战赛事却4场只打进2球,进攻端哑火。

  不过球队拥有魔鬼主场,上赛季联赛主场14胜3平保持不败,而今6轮联赛主场也取得5胜1平,主场优势不容小觑。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赫塔菲,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西班牙人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9,整体表现相当糟糕,在降级区苦苦挣扎。欧战赛事方面却表现出色,目前积10分领先卢多格德斯4分、费伦茨瓦罗斯5分,由于后两队末轮直接交锋,因此西班牙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可以专心周末的联赛,本场赛事或许会轮换部分主力。

  费伦茨瓦罗斯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H组费伦茨瓦罗斯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盘面数据对西班牙人信心大幅度下滑,但费伦茨瓦罗斯虽然主场有不错的战绩,但得分能力显然不如客场。而且西班牙人出线基本上不存在问题,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挣扎,或许会令不少人担忧其的战意,因此后期数据有所下降也是情有可原。本场赛事西班牙人仍有希望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西班牙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