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K组布拉加VS狼队单场推荐

2019-11-27 17:53: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9 01:55:00

  对战双方:布拉加vs狼队

  对战赛事:欧罗巴K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750

  欧洲初盘: 2.47 3.45 2.81

  欧洲即时: 2.36 2.80 2.70

  赛事分析

  布拉加VS狼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狼队主场0-1不敌布拉加。

  双方近况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主场1-0击败基维辛迪,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败,状态出色。

  布拉加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一般。但在欧战赛事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三名有6分的优势,球队依然有出局的可能,本场赛事必须要拿到1分才能确保晋级资格,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在欧战赛场表现出色,本届从资格赛第三圈开始征战,先后进行8场全部不败并豪取7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球队竞技状态火热。

  此外,球队主场战绩稳定,已经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4胜,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开放积极的进攻战术形成较强的主场气势。

  狼队近况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伯恩茅斯,球队近4场赛事只录得3胜1平不败,士气和信心处于高涨阶段。

  狼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4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一般。欧战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排名第2,距离第三名有5分的优势,由于有良好的对阵成绩,此后两轮只要取得1分就能落实出线资格,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利好的是,球队客场打法较为积极,已经连续10个客场有斩获进球,当中大部分赛事在下半场得分,后发制敌能力出色。只是球队缺少欧战经验,球员大部分依赖精神斗志异地作战,本场赛事多少会存在隐患。

  布拉加vs狼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K组布拉加vs狼队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布拉加有着一定的信心,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有望取胜。

  竞彩预测:布拉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