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VS里昂单场推荐

2019-11-26 17:26: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8 01:55:00

  对战双方:圣彼得堡泽尼特vs里昂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38 3.65 2.60

  欧洲即时: 2.32 3.60 3.00

  赛事分析

  圣彼得堡泽尼特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圣彼得堡泽尼特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里昂主场1-1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

  双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喀山鲁宾,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和信心有所回暖。

  圣彼得堡泽尼特是来自俄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以5分的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并且球队攻防俱佳,联赛至今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同时场均失0.53球也是联赛防守最佳,还有两轮就进入冬歇期的球队半程冠军在望。欧冠杯方面,球队目前出线形势较为严峻,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就能重回小组第二,末轮击败本菲卡就铁定能出线,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但球队在欧冠赛事方面攻防两端的数据就和联赛相去甚远,4场小组赛打进5球却丢6球,防线并不理想。好在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此前主场0-2不敌RB莱比锡是球队本赛季主场首败,此前9场主场录得6胜3平不败。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尼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里昂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攻防数据方面,球队火力仅次于大巴黎,有足够的抢分威胁力;但防线方面近期有所下滑,近10场各项赛事有7场被破门,联赛至今均丢1球,防线表现并不理想。欧冠杯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占据小组第二,如果本场赛事落败将被泽尼特反超,而他们末轮还要主场迎战RB莱比锡,显然球队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意可信。

  但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9场客场有7场被破门,且有5场丢2球。近4场客场更是输掉3场,表现确实不佳。

  圣彼得堡泽尼特VS里昂双方出场阵容

  圣彼得堡泽尼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克扎科夫(41)、A.隆尼夫

  后卫:道格拉斯.桑托斯(3)、W.巴里奥斯(5)、布兰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6)、维亚切斯拉夫(4)、雅罗斯拉夫.拉基茨基、伊曼纽尔.马纳(24)

  中场:迪卢斯(11)、奥里格·沙托夫(17)、奥兹多耶夫(7)、马尔科姆(8)

  前锋:萨达尔·阿兹蒙(20)、阿提姆·兹尤巴(22)、亚历山大.科科林(9)

  里昂出场阵容(4-2-3-1)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杰森、莱奥.杜波依斯(14)、费德南多.马查(20)、肯尼

  中场:约阿希姆(3)、贝特兰德·特劳Lei(10)、T.里贝罗(12)、杰夫-阿德莱德、科尔内(27)、图萨特、孟菲斯·德佩、侯森亚奥

  前锋:穆萨.登贝莱

  圣彼得堡泽尼特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泽尼特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赛季客场也带回一分,心理上占据优势。盘面初始开出平手盘,这对坐镇主场的泽尼特并没有太多的支持,后市数据虽然向泽尼特倾斜,但水位高企,外界对泽尼特还是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昂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