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H组巴伦西亚VS切尔西单场推荐

2019-11-26 17:26: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8 01:55: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切尔西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71 3.70 2.26

  欧洲即时: 3.45 3.75 2.06

  赛事分析

  巴伦西亚VS切尔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切尔西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切尔西主场0-1不敌巴伦西亚。

  双方近况

  巴伦西亚近况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皇家贝迪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的走势,虽然是为了迎战本场欧冠赛事而作出轮换,但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攻击力不俗,联赛至今共入20球并列第五佳,只是防守端亟待加强,失球数达到了20球。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出线形势十分胶着,4轮过后与切尔西、阿贾克斯同积7分,相互间都暂时有优势,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蝙蝠军团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才能取得主动权,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在联赛中主场保持不败金身,近4个主场录得3胜1平,仅仅被塞维利亚逼平,表现出色。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曼城,球队终结了此前赛事3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同样难免遭遇打击。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尚可。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出线形势也不乐观,首要考虑的就是欧冠出线,由于对巴伦西亚战绩不占优势,因此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末轮主场迎战垫底的里尔,球队依然占据出线的利好。

  球队本场赛季客场只输掉两场,对手分别是曼联和曼城,其余7场悉数获胜,包括两场欧冠小组赛,此外球队过去3次做客巴伦西亚取得2胜1平不败,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有望报首循环落败的一箭之仇。

  巴伦西亚VS切尔西双方出场阵容

  巴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西莱森(13)

  后卫:赞米.维森特.霍尔达(3)、伊利阿权·曼加拉(4)、加布里埃尔阿曼多(5)、何塞·路易斯·加亚(14)、丹尼尔·沃斯(18)、摩卡迪查(12)、皮奇尼(21)、埃泽奎尔·马塞罗·加Lei(24)

  中场:卡洛斯·索莱尔·巴拉甘(8)、帕Lei霍(10)、弗兰托Lei斯(20)、冈萨洛.格德斯(7)、切里舍夫(11)、杰弗里·康多比亚(6)、弗兰西斯·科奎林(17)

  前锋:罗德里戈(19)、M.高美斯(22)、索布里诺(23)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

  守门:凯帕(13)

  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库尔特.祖玛(15)、塞萨尔.阿兹皮利库埃塔、菲卡约.托莫里(29)、鲁迪格

  中场:若日尼奥(8)、坎特(7)、威廉.达席尔瓦(19)、马特奥·科瓦西奇(17)、克里斯蒂安.普里希奇(22)、罗斯·巴克利(8)、马尔科.范金克尔(42)、佩德罗·罗德里格斯·莱德斯马(11)、哈德森-奥多伊、洛夫图斯-奇克

  前锋:塔米-亚伯拉罕(9)

  巴伦西亚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H组巴伦西亚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巴伦西亚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且在首循环中取得,交锋心理占据优势,这样的情况下,盘面走势却只是做出切尔西让球,显然对巴伦西亚信心不足,考虑到切尔西客场表现不俗,对阵巴伦西亚客场也能保持不败,本场赛事有望实现复仇。

  竞彩预测: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