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3轮莱切VS卡利亚里单场推荐

2019-11-25 17:51: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5 22:00:00

  对战双方:莱切vs卡利亚里

  对战赛事:意甲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3.05 3.40 2.19

  欧洲即时: 3.20 3.50 2.25

  赛事分析

  莱切VS卡利亚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利亚里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12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客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莱切近况

  莱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拉齐奥,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莱切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主场表现,简直惨不忍睹,联赛至今5轮主场只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打进4球丢9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但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逼平尤文图斯和森索罗并取得进球,球队主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

  卡利亚里近况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2击败佛罗伦萨,球队连续11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23球丢12球,攻守体系均衡。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更为出色,联赛至今5轮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8球丢3球,有足够的客场得分能力。

  莱切VS卡利亚里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出场阵容(4-3-1-2)

  守门:F.加布里埃尔(21)、M.贝尔夫(95)、毛罗-维戈里托(22)

  后卫:F.卢西奥尼(5)、罗塞蒂尼(13)、马尔科.卡德洛尼(27)、里斯波利(29)、安东尼诺.加洛(25)、克里斯丁.戴尔(39)、大卫.里卡尔迪(2)、梅卡列洛(16)、维拉(3)

  中场:彼特施安尼(4)、Y.沙科霍夫(13)、安德列亚.塔巴内利(23)、塔什特西迪斯(77)、迭戈.法里亚斯(17)、吉尔伯特·因布拉(85)、本扎(2)

  前锋:G.拉帕杜拉(9)、拉文迪亞(19)、E.杜比卡斯、西蒙罗布基纳法索(32)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3-1-2)

  守门:罗宾.奥尔森(1)、拉法耶(1)、阿Lei斯蒂(20)

  后卫:卡西亚托Lei(12)、克拉万(15)、法比奥.皮沙卡尼(19)、C.萊戈那斯、M.费德里科(3)、西蒙.皮纳(2)、沃卢凯维奇(40)

  中场:纳英戈兰(4)、马科.罗格、卢卡·西加里尼(8)、若奥.佩德罗(10)、南德斯、卢卡斯.卡斯特罗(29)、约尼塔(7)、法拉戈(24)、亚菲拉德斯(27)、C.奥利华(17)

  前锋:西蒙尼(99)、阿尔贝托

  莱切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3轮莱切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卡利亚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外界对卡利亚里信心不错,好在卡利亚里在实力层面也更胜一筹,虽然莱切在主场作战,但卡利亚里近期状态出色,客场得分能力也不逊,本场赛事卡利亚里有望再下一城。

  竞彩预测:卡利亚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