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3轮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9-11-23 08:47:0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3 22:00:00

  对战双方: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半球 0.91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3.55 3.65 1.91

  欧洲即时: 2.89 3.50 2.42

  赛事简介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22点00分,意甲第13轮,亚特兰大在主场上迎战尤文图斯。

  两队近况

  上一轮联赛中,十人作战的亚特兰大客场被桑普多利亚0-0逼平,球队连续3轮联赛不胜,排名下滑至意甲第5。

  尽管上轮颗粒无收,不过亚特兰大依然是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场均入球达2.5球,不过近期头号射手萨帕塔受伤,因此球队火力下滑严重,近3场赛事仅仅攻入1球。

  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本赛季呈现出客强主弱的迹象,联赛客场至今保持不败,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

  上一场欧冠小组赛,亚特兰大主场1-1战平了实力强大的曼城,保留了出线希望,军心也稍稍安定下来。

  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凭借下半场第77分钟迪巴拉的进球,尤文图斯以1-0力克对手。

  目前为止,尤文图斯联赛保持不败,暂时以10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跑意甲积分榜。

  赛季初期尤文图斯的防守备受质疑,不过随着联赛深入,球队的防守稳健度明显提升,是意甲唯一一支失球不到两位数的球队。

  尤文图斯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不过球队已经提前获得出线,因此此役依然可以以最佳阵容出战,继续稳固联赛榜首的排名。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客让平半球超高水为主,客队支持度一般。尤文图斯近期防守端力保不失,展现出意甲霸主的风范,面对主场表现一般的亚特兰大,球队似乎更具胜算一些。

  尽管本赛季亚特兰大高开低走,不过近三次面对尤文图斯保持不败,因此依然不可轻视,鉴于尤文图斯一直处于高压当中,本场比赛可能要防范一下平局。

  单场推荐:尤文图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