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18轮考文垂VS罗奇代尔单场推荐

2019-11-15 17:48: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6 23:00:00

  对战双方:考文垂vs罗奇代尔

  对战赛事:英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82 3.55 3.70

  欧洲即时: 1.61 3.90 4.55

  赛事分析

  考文垂VS罗奇代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考文垂录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各自在客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考文垂近况

  考文垂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2-0击败科切斯特联,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状态不俗。

  考文垂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曾遭遇各项赛事五连不胜,但在近期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反而能够取得一波3胜2平不败,士气不降反升。在英足总中更是轻松取得晋级,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利好的是,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3场主场正赛取得2胜1平不败。

  罗奇代尔近况

  罗奇代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客场2-1击败布拉德福德,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罗奇代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表现难言理想。更不利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出色,除却英锦赛和英足总杯客场取得不败,在联赛中近5场联赛客场只取得1胜4负,每场都有丢球,防线漏洞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

  考文垂vs罗奇代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18轮考文垂vs罗奇代尔胜负预测推荐考文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外界对考文垂的信心越来越高,而且考文垂的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近10个主场胜率高达60%,不败率更是高达90%,本场赛事在盘指的数据下不妨看好考文垂能至少不败。

  竞彩预测:考文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