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18轮朴茨茅斯VS富力特城单场推荐

2019-11-15 17:45: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6 23:00:00

  对战双方:朴茨茅斯vs富力特城

  对战赛事:英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09 3.40 3.05

  欧洲即时: 2.09 3.35 3.10

  赛事分析

  朴茨茅斯VS富力特城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朴茨茅斯录得4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19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朴茨茅斯录得全胜。

  双方近况

  朴茨茅斯近况

  朴茨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2-1击败哈洛贾特,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朴茨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看似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回勇,联赛和足总杯双线告诫,最近一场联赛更是主场4-1击败南安联,士气提升不少。主要原因是球队进攻端方面表现出色,近10场赛事都有进球,场均收获1.5个进球,有足够的抢分威胁力。

  富力特城近况

  富力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主场5-2击败奥德汉姆,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富力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不错,但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上一轮联赛客场迎战深陷降级区的Bo尔顿,球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硬是被对手两度洞穿大门。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虽然状态起伏不定,但每场都能持续进球,球队进攻端保持着稳定的输出。

  朴茨茅斯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18轮朴茨茅斯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富力特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朴茨茅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但在赛场上比较吃亏,赛程紧密,体能消耗严重,加上盘面走势存在很大的诱买嫌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能稳住自家大门。

  竞彩预测:富力特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