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U21外G组塞浦路斯U21VS挪威U21单场推荐

2019-11-14 17:30: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5 20:30:00

  对战双方:塞浦路斯U21vs挪威U21

  对战赛事:欧U21外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5.25 4.20 1.54

  欧洲即时:5.25 4.27 1.52

  赛事分析

  塞浦路斯U21VS挪威U21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塞浦路斯U21录得1胜2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U21外围赛首回合,挪威U21主场2-1击败塞浦路斯U21.

  双方近况

  塞浦路斯U21近况

  塞浦路斯U21最近一场赛事在欧U21外围赛中主场1-1战平白俄罗斯U21,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塞浦路斯U21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4轮过后只战胜过鱼腩球队直布罗陀U21,随后就未尝胜绩并遭遇两连败,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倒数第2。纵观球队参加欧U21的比赛战绩,自04年以来,球队最好的成绩也就只打进过附加赛,从未晋级决赛圈。而且在外围赛阶段就得分能力偏差。

  挪威U21近况

  挪威U21最近一场赛事在欧U21外中主场0-4不敌荷兰U21,球队近2场欧U21外围赛录得1平1负,状态糟糕。

  挪威U21本届参加欧U21外围赛,在小组赛开局就较为顺利,先是主场2-1拿下了本场对手塞浦路斯U21,随后在客场1-1逼平白俄罗斯U21,在面对荷兰U21则遭遇了0-4惨败。目前球队在小组中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塞浦路斯U21排名小组第三,本场赛事若能全区三分就能取得更好的名次从而晋级,球队战意可信。

  更利好的是,从挪威U21的参赛历史来看,球队参加次数不少,经验丰富,最高光的士气就是在2013年,曾打进半决赛,外围赛阶段球队就得分能力不弱,偶尔还会有爆冷战胜强队的时刻。

  塞浦路斯U21vs挪威U21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U21外G组塞浦路斯U21vs挪威U21胜负预测推荐挪威U21。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实际上双方交手次数较少,还不能看出谁实力更胜一筹,但从参加欧U21的历史来看,挪威U21显然比塞浦路斯U21更为经验丰富,而且取得的战绩也比塞浦路斯U21更为出色。欧赔的胜赔负赔指数也显示了外界对挪威U21的支持,本场赛事挪威U21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预测:挪威U21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