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根廷杯半决赛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努斯单场推荐

2019-11-14 17:20: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5 04:00:00

  对战双方: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努斯

  对战赛事:阿根廷杯半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3.95 3.15 1.97

  欧洲即时: 4.65 3.15 1.82

  赛事分析

  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努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阿甲联赛中,拉努斯主场1-0击败科尔多瓦中央SDE。

  双方近况

  科尔多瓦中央SDE近况

  科尔多瓦中央SDE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帕特罗纳图,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科尔多瓦中央SDE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14球丢15球,球队防守端漏洞不小,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

  球队主场作战尚算稳定,近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

  拉努斯近况

  拉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班菲尔德,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拉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1球丢16球,进攻火力相当惊人,但防守端也漏洞百出。目前联赛前三均是同样的战绩,球队的优势并不突出。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6轮客场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近3场客场正赛更是大获全胜且有2场实现零封,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十分出色。

  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努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根廷杯半决赛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努斯胜负预测推荐拉努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431赔率组合。虽然两队在联赛中排名存在不小的差距,但拉努斯在场面上并未取得压倒性的优势,这样的情况下,盘指还是作出拉努斯让半球且搭配低水位,外界对拉努斯信心不俗。考虑到拉努斯客场作战能力出色,而且本场赛事中立场作战,科尔多瓦中央SDE没有主场优势可言,竞技状态存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拉努斯挺进决赛。

  竞彩预测:拉努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