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分组赛北-D组谢斯伯利VS马科斯菲尔德单场推荐

2019-11-12 17:48: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4 03:30:00

  对战双方:谢斯伯利vs马科斯菲尔德

  对战赛事:英锦赛分组赛北-D组

  指数信

  亚洲初盘:0.990 一球 0.890

  亚洲即时:1.020 球半/两球 0.870

  欧洲初盘:1.60 3.95 4.95

  欧洲即时:1.24 5.85 9.60

  赛事分析

  谢斯伯利VS马科斯菲尔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谢斯伯利录得全胜,状态出色。

  最近一场赛事在2011/12赛季联赛,两回合谢斯伯利均取胜。

  双方近况

  谢斯伯利近况

  谢斯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赛上主场1-1战平布拉德福德,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谢斯伯利目前在英甲联赛中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在主场方面拥有稳定的发挥,不败率高达88%,其中最近一个联赛主场1-0小胜彼得堡拿下联赛主场2连胜,球队主场作战信心十足。

  马科斯菲尔德近况

  马科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主场0-4不敌基士多尼亚,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马科斯菲尔德目前在英乙联赛中以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表现一般。但球队擅长主场抢分,客场表现惨不忍睹,9轮联赛客场过后输掉5场,近2个联赛客场是连败的走势,士气相当低迷。

  谢斯伯利vs马科斯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锦赛分组赛北-D组谢斯伯利vs马科斯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谢斯伯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59赔率组合。两队综合基本面来看有着明显的差距,盘面初始为谢斯伯利让一球让步,后期支持力度加强,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谢斯伯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