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分组赛北-B组富力特城VS奥德汉姆单场推荐

2019-11-12 17:46: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4 03:45:00

  对战双方:富力特城vs奥德汉姆

  对战赛事:英锦赛分组赛北-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73 3.75 3.95

  欧洲即时: 1.52 4.00 4.70

  赛事分析

  富力特城VS奥德汉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富力特城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富力特城近况

  富力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2-0击败巴尼特,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富力特城目前在英甲联赛中以8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尚可。在英锦赛上,球队目前2场录得1胜1平排名小组第三,可见球队并不重视这种赛事,还是将精力放在联赛上。

  奥德汉姆近况

  奥德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2-1击败格茨海德,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奥德汉姆是来自英乙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0,整体表现糟糕。球队客场表现更是不理想,联赛作客至今只有1胜,客场场均失球2个,后防相对不稳。

  富力特城vs奥德汉姆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锦赛分组赛北-B组富力特城vs奥德汉姆胜负预测推荐富力特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4赔率组合。虽然近况来看,奥德汉姆更胜一筹,但球队与富力特城的联赛级别差了一个等级,实力不能同日而语。加上盘面走势对富力特城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取胜。

  竞彩预测:富力特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