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F组吉马Lei斯VS阿森纳单场推荐

2019-11-05 17:52: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6 23:50:00

  对战双方:吉马Lei斯vs阿森纳

  对战赛事:欧罗巴F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3.30 3.80 1.87

  欧洲即时: 2.90 3.55 2.11

  赛事分析

  吉马Lei斯VS阿森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阿森纳主场3-2击败吉马Lei斯。

  双方近况

  吉马Lei斯近况

  吉马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摩里伦斯,球队近2场录得1胜1平不败,从此前的连续失利中走出,士气和信心渐渐回暖。

  吉马Lei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多向中下游球队抢分,至今两场败仗分别不敌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可见球队面对强队还是难以抗衡。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已经小组赛三连败,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狼队,球队近4场赛事只录得1胜3平不败,状态不俗。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尚可。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本赛季防守力下滑不少,11轮丢掉了15球,近4场正赛更是狂丢10球,糟糕的防守是球队难以取胜的主要原因。

  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队伍,此前小组赛3轮全胜,本场赛事若能再取三分,基本能锁定出线名额。

  吉马Lei斯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F组吉马Lei斯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实力上就存在不小的差距,主客场表现更是存在更大的差距,盘面走势对阿森纳看似不利,实际上以吉马Lei斯上次的表现来看,本场赛事盘指也是符合情理。考虑到吉马Lei斯基本没有出线可能,本场赛事相信不会给予阿森纳太大的压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森纳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