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A组希腊人竞技VS卡拉巴克单场推荐

2019-11-05 17:49: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8 01:55:00

  对战双方:希腊人竞技vs卡拉巴克

  对战赛事:欧罗巴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09 3.30 3.15

  赛事分析

  希腊人竞技VS卡拉巴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欧罗巴首回合,卡拉巴克主场2-2战平希腊人竞技。

  双方近况

  希腊人竞技近况

  希腊人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与AEK拉纳卡互交白卷,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希腊人竞技目前在塞浦甲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胜率高达8成,整体表现依旧出色。更值得称赞的是球队至今3个主场没有失球记录,攻防能力出众,是球队排名较前的保障。但到了欧战赛场,球队的实力显然难以占据上风,3场赛事未尝胜绩且输足2场,目前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卡拉巴克近况

  卡拉巴克最近一次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内弗特奇,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卡拉巴克目前在阿塞超联赛中以8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无论主客场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其中客场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且有3场能零封对手,攻防平衡十分出色。在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在和希腊人竞技首回合的比赛中虽然2-2战平,但球队无论射门次数还是控球率都占据明显的优势。

  希腊人竞技vs卡拉巴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A组希腊人竞技vs卡拉巴克胜负预测推荐卡拉巴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本场赛事的盘面走势相比以往力度更弱,未能体现出希腊人竞技的主场优势,本场赛事卡拉巴克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卡拉巴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