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E组那不勒斯VS萨尔茨堡单场推荐

2019-11-04 17:45: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6 04:00:00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萨尔茨堡

  对战赛事:欧冠杯E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82 4.00 3.55

  欧洲即时: 1.91 4.10 3.65

  赛事分析

  那不勒斯VS萨尔茨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那不勒斯录得2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那不勒斯客场3-2击败萨尔茨堡。

  双方近况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罗马,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状态并不理想,是球队自2011/2012赛季以来最差的开局。不过球队在欧冠赛事方面表现出色,前3轮小组赛录得2胜1平不败,力压利物浦排名小组第一,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希望全取三分巩固首位。

  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虽然进球能力依然在线,但防守方面存在不小的漏洞,本来防守就不稳,近期后防更是伤病问题多多,连续4场赛事有失球,且有3场被攻入2球,本场赛事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利好的是,球队在过去主场进行的18场欧冠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2场,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萨尔茨堡近况

  萨尔茨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马特斯堡,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萨尔茨堡目前在奥甲联赛中以1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3分,实力出众。而且球队在联赛中场均轰入超过4球,队内进攻能手不少。欧冠赛事方面,球队3轮只录得1胜2负,如果本场赛事丢掉3分且利物浦又战胜亨克,那么萨尔茨堡就直接被淘汰,无疑本场赛事就是球队的最后一次机会,必定背水一战。

  不利的是,相比主场,球队客场表现略显逊色,至今联赛中两场失分的平局都是来自客场,本赛季唯一一场败仗也是欧冠小组赛中不敌利物浦。

  那不勒斯vs萨尔茨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E组那不勒斯vs萨尔茨堡胜负预测推荐萨尔茨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43赔率组合。萨尔茨堡进攻表现不错,依然具备抢分的机会,毕竟今时今日的那不勒斯比首回合的状态更差,盘面走势对那不勒斯支持力度也逐渐减弱。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萨尔茨堡更有抢分能力。

  竞彩预测:萨尔茨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