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G组里昂VS本菲卡单场推荐

2019-11-04 17:41: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6 04:00:00

  对战双方:里昂vs本菲卡

  对战赛事:欧冠杯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9 3.50 3.15

  欧洲即时: 1.97 3.80 3.70

  赛事分析

  里昂VS本菲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昂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本菲卡主场2-1击败里昂。

  双方近况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图卢兹,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从此前欧冠杯遭遇的败仗中恢复了士气,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

  里昂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欧冠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3,晋级形势并不乐观,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来保持出线希望。

  不利的是,虽然里昂采取的是积极进攻的战术体系,但过去6个主场只有1胜并持续3场被对手零封,主场气势并不强势。要说利好的话,那就是球队近年来连续2次主场迎战本菲卡保持全胜且持续有2球或以上进账,球员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里奥阿维,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大获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状态十分出色。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9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在联赛中表现强势,但在欧战方面就没那么幸运了。欧冠赛事方面,球队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此后的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取胜才有出线的希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本赛季6个客场斩获5胜,唯一的败仗就是在欧冠杯远赴俄罗斯而失利,利好的是球队持续每场至少1个进球,持续稳定的输出将成为球队谋取胜利的依仗。

  里昂vs本菲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G组里昂vs本菲卡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盘面走势显然里昂有所利好。在首回合交锋,里昂客场1-2落败,本场赛事回到主场,状态上升的里昂自然希望能够实现复仇。考虑到本菲卡欧战客场作战能力不如主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昂能取得胜利。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