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1轮莱切VS森索罗单场推荐

2019-11-02 17:49: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3 22:00:00

  对战双方:莱切vs森索罗

  对战赛事:意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67 3.30 2.47

  欧洲即时: 2.85 3.40 2.50

  赛事分析

  莱切VS森索罗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10赛季中,联赛两回合双方均战平。

  双方近况

  莱切近况

  莱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莱切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实力显然难以迅速适应意甲联赛的节奏,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从得失球数据上看,防线是球队最大的短板,虽然近期凭借不错的进攻能力接连爆冷逼平了米兰和尤文,但因为防线的拖累,始终无法赢球。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至今主场一胜难求,只拿到过可怜的1分,实在缺乏主场威力。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佛罗伦萨,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4负,状态糟糕。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15,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形势也不乐观。好在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短短9轮比赛就打入16个进球,过去3场赛事面对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都毫不示弱,只是防守同样是短板,最终一球小负。

  莱切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1轮莱切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森索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彼此的关键一战,战意都不容小觑。但不管是进攻能力还是防守能力,森索罗都比莱切更出色,即便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也不落于下风,毕竟莱切主场战斗力还不如客场。加上盘面指数对莱切的主场优势毫无倾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森索罗不败。

  竞彩预测:森索罗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