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0轮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单场推荐

2019-11-01 17:52: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2 22: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44 4.65 5.90

  欧洲即时: 1.52 4.45 6.30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特蒙德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多特蒙德均取胜且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本赛季赛程紧密,本场赛事过后就要在欧冠面对国际米兰,随后回到联赛要对战拜仁,可谓魔鬼赛程。考虑到球队目前还落后沃尔夫斯堡1分,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好在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主场作战能力也出色,本场赛事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

  沃尔夫斯堡近况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1-6不敌RB莱比锡,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但只有一场败仗,状态平平。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本赛季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场均失球数只有0.6球,是联赛防守做得最好的球队之一。但球队最近一场赛事1-6落败,对球队多少造成了不小的信心打击,本场赛事做客挑战豪门多特无疑是压力不小。

  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0轮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本场赛事盘指与以往力度一直,考虑到多特需要分心欧冠以及沃尔夫斯堡的不败金身,后期降至多特让一球也是符合情理。考虑到双方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赛事多特依靠主场优势拿下三分问题不大。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