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0轮勒沃库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单场推荐

2019-11-01 17:51: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2 22:3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1 3.95 3.05

  欧洲即时: 2.00 3.90 3.50

  赛事分析

  勒沃库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2胜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门兴格拉德巴赫均取胜对手并实现零封。

  双方近况

  勒沃库森近况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0击败帕德Bo恩,球队终结了此前5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整体表现不俗。不过球队需要分心欧冠赛事,多少会对联赛有所影响。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至今仍是不败金身,还曾零封霍芬海姆和柏林联合,拥有一定的主场心理优势,球队在上一场德国杯中1-0拿下柏德Bo恩,为本场赛事更是鼓舞了士气。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2不敌多特蒙德,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比拜仁多出1分,优势并不大,为了稳固位置球队本场赛事必定全取三分,因此在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似乎没有Tou入太多的心思,至今3场赛事过后未尝胜绩且输足2场,目前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这样的情况下球队极有可能更重视联赛战绩,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勒沃库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0轮勒沃库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勒沃库森有主场优势,理应能够做出让半球中水的让步,但盘面始终搭配高水,外界对其支持力度较弱,而且球队还要分心欧冠赛事,本场赛事或许会有所轮换,门兴有望趁机拿分。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