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0轮云达不莱梅VS弗赖堡单场推荐

2019-11-01 17:50: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2 22:30:00

  对战双方:云达不莱梅vs弗赖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05 3.75 3.05

  欧洲即时: 2.02 3.75 3.55

  赛事分析

  云达不莱梅VS弗赖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云达不莱梅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云达不莱梅近况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4-1击败海登海默,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不过球队近5场赛事连续有进球,且场均进球数不少于2球,进攻能力是球队抢分的依据。本场赛事球队有主场优势,必定不会轻易放弃抢分机会。

  弗赖堡近况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1-3不敌柏林联合,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比上赛季显然进步不少。但球队近期状态有所起伏,最近一个联赛客场不敌柏林联合,再近一次德国杯中落败,短期内输给同一支球队2次,可见球队目前的成绩并不能反映真正的实力。

  云达不莱梅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0轮云达不莱梅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云达不莱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这个盘指相比以往偏弱,但结合两队目前的差距还是符合情理的,考虑到弗赖堡近期状态不稳,本场赛事还是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云达不莱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