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2轮勒芒VS尼奥特单场推荐

2019-10-24 17:07:2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6 02:00:00

  对战双方:勒芒vs尼奥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06 3.30 3.20

  欧洲即时: 2.09 3.25 3.20

  赛事分析

  勒芒VS尼奥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勒芒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友谊赛,勒芒主场0-1不敌尼奥特。

  双方近况

  勒芒近况

  勒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特鲁瓦,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4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勒芒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9负的战绩排名第20,联赛垫底。虽然球队场均进球数达到1球,但23个联赛失球成为了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攻守体系失衡问题严重。

  较为利好的是,球队联赛唯二两场胜仗就是在主场所获,而且持续7个主场赛事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球队在进攻端还是保持着较为稳定的输出,这也意味着球队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

  尼奥特近况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甘冈,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平2负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尼奥特在上赛季就是中下游球队,新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得失球数据接近,呈现了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目前球队距离降级区有较大的分差,暂时应该保持稳守反击的战术策略。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过去5个联赛客场有4场不败,并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呈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足够的抗衡力。

  勒芒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法乙第12轮勒芒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勒芒。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这个数据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让步力度一致,毕竟尼奥特已经连续5场不胜,作为有保级压力且坐拥主场之利的勒芒而言,这个让步在合理的范畴,本场赛事勒芒更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勒芒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