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1轮基尔高士丁VS波鸿单场推荐

2019-10-24 17:04: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6 00:30:00

  对战双方:基尔高士丁vs波鸿

  对战赛事:德乙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01 4.00 3.30

  欧洲即时: 2.03 3.80 3.40

  赛事分析

  基尔高士丁VS波鸿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基尔高士丁录得2胜2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基尔高士丁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基尔高士丁近况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斯图加特,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尚可。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比上赛季有所退步。主要原因是因为主场战绩不佳,至今5个主场只有1场胜仗,而且近2个主场分别不敌汉诺威96和Lei根斯堡,球队上下士气恐怕会遭遇打击。

  波鸿近况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卡尔斯鲁厄,球队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但其中只有一场胜仗,球队取胜能力不强。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相比上赛季可以说没有任何的进步,依旧是在中下游徘徊,目前排名第16刚好处于降级区边缘,球队抢分战意比本场对手更强。

  好在球队近期表现平稳,虽然胜率不高,但近2场场均打进3个进球,展示出不俗的进攻能力,有一定的抢分能力。

  基尔高士丁vs波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德乙第11轮基尔高士丁vs波鸿胜负预测推荐波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以两队的基本面来看,河里水位在中水,但主队水位一直居高不下,外界对主胜信心不高,考虑到波鸿近期状态回暖,或许有望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波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