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1轮达姆斯塔特VS奥厄单场推荐

2019-10-24 17:03:37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6 00:30:00

  对战双方:达姆斯塔特vs奥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38 3.60 2.86

  欧洲即时: 2.14 3.45 3.40

  赛事分析

  达姆斯塔特VS奥厄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达姆斯塔特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达姆斯塔特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达姆斯塔特近况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圣保利,球队终结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赛事不胜,士气和信心高涨。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表现差强人意,胜率只有2成。虽然球队主场未尝败绩,但平局居多,仅仅击败过基尔高士丁,最近一个主场1-1战平卡尔斯鲁厄,在射门次数以及控球率占巨大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胜,可见球队的得分能力不强。

  奥厄近况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3击败纽伦堡,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胜率高达5成,整体表现比本场对手出色。而且球队目前距离升级区的斯图加特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拥有较强的抢分意识。不过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客场表现十分平庸,自从首轮战胜菲尔特后就未尝胜绩。

  达姆斯塔特vs奥厄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德乙第11轮达姆斯塔特vs奥厄胜负预测推荐奥厄。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达姆斯塔特拥有主场优势,理论上是可以得到让平半球的让步,但盘面给予的水位偏高,显然对其主场胜率没有太大的支持,而且这让步也是历史以来最弱的让步,本场赛事还是奥厄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奥厄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