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L组贝尔格莱德游击VS曼彻斯特联单场推荐

2019-10-23 16:52:5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5 00:55:00

  对战双方:贝尔格莱德游击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L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3.10 3.35 2.09

  欧洲即时: 2.86 3.30 2.24

  赛事分析

  贝尔格莱德游击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贝尔格莱德游击近况

  贝尔格莱德游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马拉多特,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贝尔格莱德游击是来自是来自塞尔超联赛的队伍,时隔一年再度参加欧联杯,自然会额外珍惜这次机会。但球队最近两场遭遇失利,赛季至今的不败纪录被终结,状态有下滑的趋势。但在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前两轮录得1胜1平不败,但防线不稳,至今未能零封对手,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出线形势将会大好,球队战意可信。

  曼彻斯特联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利物浦,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相当糟糕。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境遇可谓“寒冬”,主要因为球队的进攻不力问题仍未得到解决,9轮联赛只有10个进球,加上后防担当拜利、Bo格巴和马蒂奇等人因伤缺席,球队阵容实力大打折扣。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在小组中是实力最强的队伍,但在小组首战仅仅1-0击败阿斯塔纳,次轮0-0战平艾克马亚,表现并不理想。虽然不至于小组出局,但球队晋级之路相当艰难。

  好在球队最近一场赛事1-1逼平利物浦,球员信心有所恢复。

  贝尔格莱德游击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罗巴分组赛-L组贝尔格莱德游击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贝尔格莱德游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论名气和实力底蕴,显然曼联更胜一筹,但如今的红魔实力已经不同往日,加上客场作战能力受限,谁也不敢打包票曼联能够必胜。这样的情况下,贝尔格莱德游击有望凭借主场的优势和强大的进攻力来抢分。何况盘面只是给出曼联让平半球且搭配高水位,对其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贝尔格莱德游击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贝尔格莱德游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