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H组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伦茨瓦罗斯单场推荐

2019-10-23 16:51: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5 00:55:00

  对战双方: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伦茨瓦罗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47 4.30 5.30

  欧洲即时: 1.48 4.25 5.30

  赛事分析

  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伦茨瓦罗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乌法,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有所回暖。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来自俄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一般。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主力阵容虽然基本完整,但整体实力还是略逊于西班牙人。前两轮小组赛中,球队客场1-5惨败卢多格德斯,主场0-2不敌西班牙人,出线形势堪忧。好在本场面对的是小组实力最弱的费伦次瓦罗斯,球队有望借住主场优势重获三分。

  费伦茨瓦罗斯近况

  费伦茨瓦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乌比斯迪,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费伦茨瓦罗斯是来自匈甲的队伍,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次席,保持着卫冕的竞争力。但球队本周末要在客场挑战领头羊维迪奥顿,势必影响到本场杯赛的排兵布阵。球队在欧罗巴小组赛上客平西班牙人,主场却0-3惨败给卢多格德斯,令人相当吃惊。

  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伦茨瓦罗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罗巴分组赛-H组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伦茨瓦罗斯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外界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支持力度不小。实际上两队在小组中的形势并不算乐观,但毕竟费伦茨瓦罗斯实力较弱,本场赛事又是做客恐怖的俄罗斯球场,胜算不大。本场赛事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望取得一回胜局。

  竞彩预测:莫斯科中央陆军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