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A组卡拉巴克VS希腊人竞技单场推荐

2019-10-23 16:49: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5 00:55:00

  对战双方:卡拉巴克vs希腊人竞技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21 3.40 3.30

  欧洲即时: 2.05 3.15 3.35

  赛事分析

  卡拉巴克VS希腊人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2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客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卡拉巴克近况

  卡拉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阿塞超联赛中客场1-1战平FK吉兰,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且赢足4场,状态出色。

  卡拉巴克目前在欧罗巴小组赛中录得1胜1负暂列小组第二,有机会争取小组出线。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本赛季6个主场取得5胜1负的出色战绩,仅负于强大的塞维利亚,球队主场实力不容小觑。

  希腊人竞技近况

  希腊人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浦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卡托克匹亚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希腊人竞技在国内的比赛中还是相当得心应手,4场比赛全部取胜且得失球为10:2,几乎无人能匹。但在欧罗巴赛事方面就显得力不从心。在小组赛首轮,球队3-4不敌迪德朗日,一度逆转了比赛,只是最后阶段出线了纰漏,最终导致落败;次轮面对强大的塞维利亚还是无法抗住对手的锋线,最终两连败。目前球队排名小组垫底,仍有出线机会,前提是接下来的比赛都必须全取三分。

  卡拉巴克vs希腊人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罗巴分组赛-A组卡拉巴克vs希腊人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卡拉巴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本场赛事的盘指和上次的盘指一样,卡拉巴克上次是在中立场迎战希腊人竞技,被对手最后绝杀,今番主场作战,球队自然希望完成复仇。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拉巴克再获三分。

  竞彩预测:卡拉巴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