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B组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单场推荐

2019-10-21 17:14: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3 03:00:00

  对战双方: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球半/二球 0.990

  亚洲即时: 1.000 球半/二球 0.880

  欧洲初盘: 1.25 6.40 10.50

  欧洲即时: 1.25 6.30 12.00

  赛事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沃特福德,球队已经3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糟糕,胜率只有25%,主帅波切蒂诺压力不小。不过球队进攻端表现并不差,可以排名英超第5,只是防守端出现的问题不小,联赛至今已经丢掉13球。

  更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中只赢下维拉、水晶宫和圣徒,输给纽卡斯尔,以上无一强队。

  贝尔格莱德红星近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Lei德,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整体表现十分出色。不过球队本赛季防守有所退步,上赛季他们联赛场均失球只有0.53球,而本赛季至今场均已经丢掉0.82球,算上资格赛,他们已经连续7场欧冠赛事有丢球了。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前两轮1胜1负暂时排名第2,出线形势仍然不乐观,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但球队客场表现力令人不敢恭维,从资格赛第一轮到小组赛第一轮,球队本赛季5场欧冠客场一胜难求。

  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冠杯分组赛-B组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预测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2赔率组合。外界已经对近况糟糕的热刺产生了怀疑,加上热刺防守端表现实在糟糕,主场胜率也低迷,向来应以为傲的魔鬼主场优势荡然无存。考虑到贝尔格莱德红星近期状态出色,本场赛事或许至少能维持不败。

  竞彩预测:贝尔格莱德红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