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8轮森索罗VS国际米兰单场推荐

2019-10-19 17:11: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0 18:30:00

  对战双方:森索罗vs国际米兰

  对战赛事:意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半球/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4.40 4.00 1.66

  欧洲即时: 5.20 3.85 1.70

  赛事分析

  森索罗VS国际米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森索罗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森索罗录得1胜1平不败且都零封国际米兰。

  双方近况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亚特兰大,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11球丢12球,防守端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球队近2场赛事也接连告负,士气也是相当低迷。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14球仅丢4球,进攻端方面场均打进2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未来将迎来紧密赛程,21天内7场比赛,下周中还要出征欧冠小组赛主场对阵多特,由于前两轮比赛只取得1平1负,球队出线形势危殆,本场赛事势必留力备战。

  不利的是,球队在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遭遇了FIFA病毒,丹布罗西奥、桑切斯均在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后者更是提前报销了2019年的所有赛事。球队阵容实力必定有所影响。

  森索罗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意甲第8轮森索罗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森索罗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且本场赛事又是主场作战,即便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但盘面直接开出国际米兰让半一球,显然对国际米兰有所看好。考虑到国际米兰在近2场告负的比赛中踢得并不差,尤其是进攻端数据并不逊色于尤文和巴萨,有足够的抢分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国际米兰能在客场全取三分重返胜轨。

  竞彩预测:国际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