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12轮卡迪夫城VS谢周三单场推荐

2019-10-17 17:34: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9 02:45:00

  对战双方:卡迪夫城vs谢周三

  对战赛事:英冠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07 3.45 3.25

  欧洲即时: 2.21 3.35 3.00

  赛事分析

  卡迪夫城VS谢周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谢周三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均战平。

  双方近况

  卡迪夫城近况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西布朗,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5场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卡迪夫城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与升级附加赛资格还相差4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从联赛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11场联赛只有2场被零封,5个联赛主场都能取得进球,场均接近2球。

  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本赛季6场英冠一胜难求,但主场却录得4胜1平不败。只是卡迪夫城过去7次对阵谢周三都未能取胜且多达5场平局,双方近4次交锋都是小球,卡迪夫城完全占不到上风。

  谢周三近况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维冈竞技,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谢周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与升级附加赛资格只相差1分。球队中的弗莱彻状态出色,9场比赛一共打进5球,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这名苏格兰国脚自从2016年加盟谢周三后就为球队砍下了28粒进球。

  球队客场表现起伏较大,本赛季6个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3负,4场输球有3场是在客场,可见球队客场发挥挺不稳定。

  卡迪夫城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英冠第12轮卡迪夫城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卡迪夫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盘面显然对卡迪夫城信心还是颇大的,毕竟卡迪夫城主场至今不败,状态出色,加上近2个主场对阵谢周三都能取得连胜并零封对手,实力毋庸置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迪夫城能延续主场胜势。

  竞彩预测:卡迪夫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