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1轮查布莱VS索肖单场推荐

2019-10-16 17:32: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9 02:00:00

  对战双方:查布莱vs索肖

  对战赛事:法乙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951 平手 0.929

  欧洲初盘: 2.62 2.87 2.86

  欧洲即时: 2.76 2.71 2.72

  赛事分析

  查布莱VS索肖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查布莱近况

  查布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勒芒,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告负且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

  查布莱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虽然暂时还没沦落到保级行列,但已经逐渐靠拢了。实际上球队升级之后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实力在法乙联赛中还是不够强大。而且球队近期后防出现了较大的漏洞,近4场比赛就丢掉了9球之多,接下来随着联赛的深入,查布莱索要承受的压力恐怕越来越大。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克莱蒙,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且赢足3场,状态出色。

  索肖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作为在法乙战场打滚多年的球队,索肖显然有最够多的征战经验,虽然上赛季联赛仅仅排名第16险些降级,但本赛季表现不俗,有望争夺一个升甲名额。

  布莱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法乙第11轮查布莱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索肖。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从双方目前的各项数据对比来看,索肖的赢面,何况盘指仅仅以平手盘起步,以两队的形象来看,查布莱显然不被看好。本场赛事索肖依然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索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