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围赛-D组格鲁吉亚VS爱尔兰单场推荐

2019-10-12 17:39: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2 21:00:00

  对战双方:格鲁吉亚vs爱尔兰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D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3.65 3.05 2.02

  欧洲即时: 3.40 2.99 2.36

  赛事简介

  格鲁吉亚VS爱尔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爱尔兰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爱尔兰主场1-0击败格鲁吉亚。

  双方近况

  格鲁吉亚近况

  格鲁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0战平丹麦,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2平1负,状态糟糕。

  格鲁吉亚目前在小组中录得1胜1平3负排名倒数第二,唯一的一场胜仗就是赢了垫底5战全败的直布罗陀,整体表现令人难以恭维。而且从目前小组的出线形势来看,格鲁吉亚和直布罗陀基本可以宣告出局,剩下的比赛只是例行公事,本场赛事球队战意相对。

  爱尔兰近况

  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1击败保加利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出色。

  爱尔兰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5场录得3胜2平不败,目前暂时排名小组头位,但是领先身后的丹麦和瑞士不大,为了稳固位置球队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战意可信。好在球队在对赛往绩上占据绝对优势,本场赛事只要发挥不失常,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格鲁吉亚VS爱尔兰双方出场阵容

  格鲁吉亚出场阵容(4-2-3-1)

  守门:西蒙尼·洛里亚(1)

  后卫:卡卡巴泽(2)、G.卡舒亚(4)、格里加拉瓦(5)、阿纳尼泽(7)、德瓦利

  中场:吉米塔比(3)、贾扎什维利(8)、杰迪舒利、T.欧亚斯威利(10)

  前锋:J.简卡华、G.克韦泰亚(11)

  爱尔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达伦.兰多夫(23)

  后卫:多赫蒂、康诺利、塞穆斯.科尔曼(2)、格伦·惠兰(6)、达拉赫.勒尼汉、格Lei格.坎宁安

  中场:卡鲁姆.罗宾逊、詹姆斯·麦克肖恩(11)、杰夫.亨德里克(13)、霍里哈恩(14)、凯文.隆(21)、恩达.史蒂文斯(3)、R.柯蒂斯(11)

  前锋:约翰·埃根(15)

  格鲁吉亚vs爱尔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D组格鲁吉亚vs爱尔兰胜负预测推荐格鲁吉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22赔率组合。爱尔兰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而且近况十分出色,相比格鲁吉亚的连续3场不胜走势更为稳定,但盘面走势对爱尔兰信心似乎不足,后市更是有降盘的迹象,与两队基本面差距不符,本场赛事格鲁吉亚恐怕有爆冷的机会。

  竞彩预测:格鲁吉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