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围赛-F组挪威VS西班牙单场推荐

2019-10-12 17:38: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3 02:45:00

  对战双方:挪威vs西班牙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F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6.00 4.20 1.44

  欧洲即时: 5.60 4.15 1.58

  赛事分析

  挪威VS西班牙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西班牙录得全胜,实力碾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杯赛事首回合,西班牙主场2-1击败挪威。

  双方近况

  挪威近况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1-1战平瑞典,球队近5场欧洲杯赛事录得2胜3平不败,状态不俗。

  挪威近些年进步不小,目前在小组中只录得一败,对手就是西班牙。由于西班牙实力出众,挪威只能和瑞典、罗马尼亚争夺另一个出线机会,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自2016年9月输给德国之后13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9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优势尽显。但这期间只有3场比赛打出大2.5球,可见球队的球风还是相对保守的。

  西班牙近况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4-0击败法罗群岛,球队在本届欧洲杯6场赛事录得全胜,状态火热。

  西班牙是该小组的出线热门,目前以领先次席7分的优势领跑,出线问题不大,因此本期大名单球队召集了不少新人,尽管如此,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比挪威高出一筹。

  作为欧洲一流强队,西班牙主客场都极具竞争力,近2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输一场,期间对手不乏法国、英格兰、德国和意大利等强队,含金量十足。

  挪威VS西班牙双方出场阵容

  挪威出场阵容(4-2-3-1)

  守门:鲁尼.奥孟宁.查斯甸(1)

  后卫:H.阿利萨米(2)、诺德维特(6)、桑德贝格(15)、鲁本.加布里埃尔森(3)

  中场:艾杰、斯特凡.约翰松(8)、埃拉布德拉奥伊(14)、塞尔奈斯(18)、马库斯.亨里克森(19)、M.奥德高(20)

  前锋:约舒亚·金(7)、E.哈兰德(23)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

  守门:凯帕(1)

  后卫:贝尔纳特(14)、伊尼戈·马丁内斯(4)、塞尔吉奥·拉莫斯(4)、赫苏斯·纳瓦斯(16)

  中场:塞尔吉奥·布斯克茨(5)、萨乌尔(8)、米克尔-奥亚尔萨瓦尔(10)、菲比安(8)

  前锋:G.巴拉古尔诺(7)、罗德里戈(19)

  挪威vs西班牙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F组挪威vs西班牙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虽然挪威主场胜率不低,但盘面还是给出西班牙让一球,可见双方的实力,本场赛事可信赖西班牙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西班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