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围赛-J组意大利VS希腊单场推荐

2019-10-12 17:37: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3 02:45:00

  对战双方:意大利vs希腊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J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球半/二球 0.880

  亚洲即时: 0.830 球半/二球 1.070

  欧洲初盘: 1.20 5.50 11.50

  欧洲即时: 1.19 6.60 17.00

  赛事分析

  意大利VS希腊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意大利录得1胜1平不败。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杯赛事,希腊主场0-3不敌意大利。

  双方近况

  意大利近况

  意大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2-1击败芬兰,球队小组赛6场录得全胜,状态和实力都十分出色。

  意大利目前领跑小组,本场赛事若能再度全取三分,而另一边芬兰输给波黑,蓝衣军团就能顺利提前3轮获得欧洲杯正赛资格,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相比此前一波6连零封对手,意大利近3场小组赛都各丢1球,后防核心基耶尼伤缺明显有所影响。好在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自2016年9月主场输给法国之后,意大利就各项赛事主场连续15连不败,其中对手不乏劲旅,主场优势明显。

  希腊近况

  希腊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1战平列支敦士登,球队在小组赛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希腊在硬实力上就不是意大利的对手,从双方首回合交锋,希腊坐镇主场都被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就能看出。而且希腊在上一轮面对超级鱼腩球队列支敦士登都能被1-1逼平,可见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如今希腊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问题突出,近6场各项赛事场均被破门,上轮面对列支敦士登都能丢球可见一斑。

  意大利VS希腊双方出场阵容

  意大利出场阵容(4-3-3)

  守门:多纳鲁马(21)

  后卫:G.洛伦佐(22)、弗朗西斯科.阿切尔比(3)、艾玛森(4)、莱昂纳多.Bo努奇(19)、亚历山大. 佛罗伦兹(16)

  中场:维拉蒂、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若日尼奥(8)、费代里科.基耶萨(14)、尼科洛.巴Lei拉(18)、S.辛斯(12)

  前锋:因莫比莱(17)

  希腊出场阵容(4-5-1)

  守门:O.弗拉乔迪莫斯(1)

  后卫:米哈利斯.巴卡基斯(2)、斯迪德菲尼迪斯(3)、D.斯欧瓦斯(5)、A.宝查拉基斯(6)、施卡(8)

  中场:迪米瑞斯.克拉贝拉、帕纳约蒂斯.Lei素斯、马里奥斯.沃鲁西(14)、费特法齐迪斯(18)

  前锋:E.库卢里斯(9)、乔治马尼奥(16)

  意大利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J组意大利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意大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7赔率组合。意大利进口十分出色,希腊则状态起伏不定,在近况和往绩上都占优势的意大利显然就是被看到的一方,加上意大利的主场优势,本场赛事意大利有望再下一城。

  竞彩预测:意大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