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B组葡萄牙VS卢森堡单场推荐

2019-10-11 17:32: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2 02:45:00

  对战双方:葡萄牙vs卢森堡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三球 0.850

  亚洲即时: 0.810 三球 1.010

  欧洲初盘: 1.03 11.00 26.00

  欧洲即时: 1.05 14.50 36.00

  赛事分析

  葡萄牙VS卢森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葡萄牙录得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国际友谊赛,卢森堡主场0-2不敌葡萄牙。

  双方近况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5-1击败立陶宛,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葡萄牙在欧预赛的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前两轮比赛在乌克兰和塞尔维亚身上丢掉了不该丢的分数,以至于球队目前只能屈居次席。球队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乌克兰5个积分,本场赛事球队需要积极抢分以确立出线的优势,战意可信。

  不过葡萄牙的问题也显而易见,教练对老兵信任度极高,这导致了许多潜力新星都得不到太多的发挥机会,加上过度依赖C罗——上轮对阵立陶宛的比赛,C罗就包办了其中四球,虽然C罗身体素质依然出色,但一旦C罗伤病缺席,这支球队能否继续有这样的实力,还是个疑问。

  卢森堡近况

  卢森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3不敌塞尔维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卢森堡近些年虽然有所进步,但实力层面上还是羸弱。弱弱对话中能够战胜圣马力诺、摩尔多瓦和立陶宛等这样的遇难球队,但本场赛事面对的是C罗领衔的葡萄牙,卢森堡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葡萄牙vs卢森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B组葡萄牙vs卢森堡胜负预测推荐葡萄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三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14 36赔率组合。从比赛的结果来看,实力占优的葡萄牙基本是实力碾压卢森堡。任凭卢森堡近些年进步再大,实力之间的差距也不是一夜之间就能追赶的。结合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葡萄牙赢球不成问题。

  竞彩预测:葡萄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